多金小耶

太妃娘娘他又纯又艳(五)

又纯又艳妖妃受vs野心深情帝王攻

带真名!勿上升真人!

——正文开始!

  上次在簌梨宫,吴磊明目张胆抱着罗云熙出梨花林,被一众宫人瞧见,这件事情就在悄悄在后宫朝堂上传开了。

  民间甚至以两人为原型创作了各个版本的话本,画册……

  天家辛秘,最是引人遐想……

  众人皆说那熙贵妃是山野中的狐狸变的,专门吸男人精气,先帝说不定就是被这狐妖给克死了……

  更有甚者说自己夜观天象,发现帝星紫微暗淡无光,而荧惑则呈守心之势,异常明亮,而皇帝身边形影不离的正是这熙贵妃,难怪这荣氏皇族子嗣稀少,后辈不孝……

  恰巧春日雨水多,京外的护城河涨水决堤,冲垮了诸多良田。

  一时间,人心惶惶,都信了那鬼神之说,认为是上天神明对帝王的不满,将要降祸于荣国,自己也将遭大灾大难。

  荣京一时满城风雨,风声鹤唳。百姓堵在宫门前要求陛下斩杀妖妃。

  一些言官更是跪在金銮殿前不肯离去,初春冷雨,一个接一个的倒下,吴磊一概不闻,被天下人大骂昏庸无道,残暴不仁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——

  簌梨宫

  自从罗云熙搬过来以后,吴磊就下令让工部将簌梨宫从里到外全都修缮了一遍,连旁边的梨花林都叫人用泥沙填平,又修了一条赏花的石子路……

  晚上吴磊处理完繁杂的政事就来了簌梨宫和罗云熙一起用晚膳。

  “怎么,今天的饭菜不合口味吗?想吃什么可以和御膳房说,你是川蜀人,爱吃辣……”吴磊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罗云熙打断。

  “你还要瞒我到什么时候?”罗云熙抬起头看着吴磊,眼晴红红的,带着委屈的质问。

  “不得无礼”伺候的太监从来没有见那个妃子干这样质问帝王。

  “退下,我有话单独和熙贵妃说。”

  吴磊最是见不得罗云熙伤心难过掉眼泪了,眼睛一红,仿佛全天下都有错。

  看着眼里的泪珠就要溢出来,吴磊连忙将罗云熙搂进怀里。安慰道:“我瞒你什么了,你说,我知无不言。”

  “京中盛传我是荧惑灾星,迷惑圣上,致使天降灾祸,城外的护城河都被大水冲垮了……”

  吴磊忍不住笑出声来,自己以前这么没有发现罗云熙这么有趣呢?

  “你对京城不了解,京城地势低洼,排水不畅,城外护城河每年遭遇大雨就会决堤,是常有的事。”

  “你也少看些话本小说,这些有的没的,还能唬住你?”

  吴磊掐了掐罗云熙的脸颊肉,最近好吃好喝的伺候着,倒是长胖了不少。

  “我成天被你闷在簌梨宫不让出去,整天不是睡觉就是吃,连练剑都不让,不就只能看看话本解解闷!”

  罗云熙从吴磊身上起来,气鼓鼓的控诉道。

  罗云熙一激动整个人都是粉粉的,尤其是眼尾,泛着一抹艳红,到真像一只勾人心魄的狐狸精,而不自知。

  罗云熙还在控诉吴磊的“罪行”,“要不是让小宫女彤云出去买话本,恰好买到了这一本,我还被你焖在鼓里,……”

  “你还饿吗?”吴磊冷不丁问到。

  “我不饿,下午才吃的桃花糕”

  “那我们干正事吧”

  “什么事?”罗云熙看着吴磊不怀好意的笑,昨晚的回忆涌上心头。

  “啊!——放开!”罗云熙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吴磊抗在肩上,撩开珠帘,往床上走。

  吴磊把罗云熙扔在床上,便欺身压了上去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室旖旎……雨也刚歇,窗外的梨花被雨点打的七零八落,雨珠还顺着枝丫不断落下……

  “你让我去守皇陵吧”两人还在温存,罗云熙带着情事过后喊哑的嗓子说到。

  “我已经知道他们是怎样拿我来针对你,吴磊,我好爱你啊,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,第一次尝到情爱,竟是甜如蜜糖,又痛如刀割。”

  罗云熙搂着吴磊的脖子,脸贴脸亲密无间的说道。

  “我会解决好一切,不会让你受半点伤害。”吴磊也将罗云熙整个圈进怀中。

  “我不要!我不要做你的软肋,我要做你手里的一把利剑,和你并肩作战。”罗云熙坚定的说。

  “送我去皇陵吧!”罗云熙下定决心。

  两人紧紧抱住彼此,享受着此刻的温热心跳。

  过了良久,吴磊才在黑暗中妥协,“好,等一切尘埃落定,我要娶你做我的皇后。”

  “嗯,我到时一定答应你。”

  窗外停了许久的雨又开始淅淅沥沥,带着刺骨的寒意。

  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